省教育厅正式批复同意江西开放大学设立江西老年开放大学

时间:2021-06-23浏览:429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正式批复,同意江西开放大学设立江西老年开放大学(《关于同意江西开放大学设立江西老年开放大学的批复》,赣教职成字202126号)。

批文明确,综合考虑江西开放大学办学定位及办学优势,根据《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同意在江西开放大学成立“江西老年开放大学”江西老年开放大学由江西开放大学管理,不具备独立法人身份,对外工作由江西开放大学统一负责实施。

批文指出,江西老年开放大学主要职能是:构建全省老年教育体系,探索实体办班与网络教学相结合、线上自主学习与线下体验学习相结合的老年教育新模式,组织开展全省老年开放大学的业务指导、教育示范、师资培训、资源开发、理论研究和信息服务。

批文强调,江西老年开放大学要制定章程,建立管理制度,落实人员队伍,依托江西开放大学系统、资源、技术、管理优势,开辟我省老年教育办学的新途径,开创老年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我省老年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