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颂党恩永远跟党走 ——我校成功开展老年教育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时间:2021-06-15浏览:431设置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伟大事业,借申报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契机,我校老年开放教育学院组织老年教育体验班全体学员,录制合唱节目《我爱你中国》与二胡表演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用经典红歌忆党恩、颂党情,表达新时代老年人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热爱,彰显老年朋友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我校老年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活动由老年开放教育学院联合现教中心、学习资源中心组织开展,从活动策划、学员排练录制到后期剪辑出成品,历时几个月。参与活动的老年学员们在教学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内外时间勤学苦练,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发音,努力将节目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目前,我校所选送的两个作品已在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官方网站进行展示,国家开放大学组委会将通过线上分类展播、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等方式,评出各类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