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柳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23-12-05浏览:10设置


114日下午16:30,杨柳院长在1101教室为学院2023年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作《君子律己修身,清气自满乾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培训,全体发展对象参与学习。

杨柳院长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杨柳院长强调,坚决反对腐败,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纯洁性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前提和基础。要永葆党的先锋队性质,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就必须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同学们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应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精读细研,将理论方法熟记于心,投身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在磨砺中积累经验,用实干与担当描绘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底色,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组织看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