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人文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1浏览:10设置

520日,江西开放大学人文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参观学习安排了理想信念篇、观看主题视频、回顾“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重温与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四个篇章。

担当实干篇,党员同志们集体温习先辈们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树立“干部,干部,先干一步”的信念,明晰干事担当作为,才是干部的职责所在。

清正廉洁篇,党员同志对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家风传承篇,党员同志们与方志敏先烈“跨时空交流”,领悟家规、家教、家风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也是留给子孙后代最好的礼物。

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声中向先辈们致敬,强党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支部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灵魂洗礼课。学生党员铁林颖感悟颇深,说到:革命烈士们流尽鲜血,才让一朵永屹不倒的红玫瑰绽放,吾辈自当接过先辈的使命,继续灌注青春之力。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双庆同志嘱咐各位同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生于盛世的我们更应忆苦思甜,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意志,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去书写无悔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