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与健康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在学校“安石”杯羽毛球赛上获好成绩

时间:2023-05-18浏览:12设置

514日,学校“安石”杯羽毛球赛在西湖校区落下帷幕。经过6轮角逐,人文与健康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奋勇拼搏,喜获女子组单打一等奖1个、女子单打组二等奖2个;男子组单打二等奖1个、男子组单打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其中,邓彩云同学荣获女子组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参赛队员由西湖校区和青云谱校区学生组成,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单打,赛事依积分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突破自我的精神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担任赛事裁判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松华表示, 希望同学们以这次赛绩为起点,让更多学生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为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全体运动员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今后各类体育赛事前,积极报名参赛,敢打敢拼,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构建完善以体育人机制,加大对体育基础设施的投入,发扬军事体育运动项目的优势,抓好阳光体育长跑训练、擒敌拳匕首操等军事特色训练,组建田径、球类运动兴趣小组,组织师生参加全省高校各项赛事,做到以体强身、以赛促学、以体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贡献学院体育力量。(供稿:记者团李长海李宇乐;责任编辑:蔡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