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你我同行”—我院在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5-13浏览:10设置

512日下午,人文与健康学院派出20名学生组成的争先号、红色曙光两支队伍,在学校组织的“凝心聚力,你我同行”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中,争先号取得第二名,红色曙光取得第六名的优秀成绩,既锻炼了队伍,又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快来看看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七人八足

 协调、配合、互动

 作为大赛的活动之一,“七人八足”

 充分体现凝聚力和向心力主题思想

珠行万里

 专注、凝聚、合作

 选手们在每一次的传送中屏住呼吸,

 专注的模样让人为之鼓掌喝彩

链接加速

 操场上,每位同学都信任着他们的队友

 每一次脚抬起的时候

 都是他们信任的见证

摸石头过河

 一个个小木板在他们手中似乎有了生命

 在不断合作的过程中

 最终获得胜利

赛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精心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教育、预防心理问题科普与心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为我们青年学生营造了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使得我们阳光向上、健康茁壮成长,从内心真心感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担当作为、竭诚服务。


记者团:采编:马海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