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移动应用开发中队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4浏览:10设置

为了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健康,关爱生命,同时加强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一下,丰富课余生活。为此,21移动应用开发中队于414中午12点在教室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1移动应用开发中队通过观看影视资料,让同学们通过影视直观感受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西蒙的选择”等一系列具有教育意义的纪录片使得大家正视心理问题,对那些患有心理疾病的人伸出自己的援手,从心底里去关怀那些具有心理问题的人。接下来,班级组织开展小游戏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游戏很好的培养同学之间互帮互助之情。游戏环节过后,团支书对今天所学习的纪录片说出了自己的感想:人与人之间是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无论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寻求自己身边的同学、家人等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帮助关爱我们身边的人。此时,班级中响起了一片掌声。

班级活动过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班会非常具有教育意义,与游戏的结合更加突出了此次的主题,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加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