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人武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邱于华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379

10月13午,人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魏金生全面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领学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系统阐述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战略提出了全校要“一盘棋”思想,“一体化建设”,指明未来五年的两大奋斗目标,三个战略重点,四大战略支柱,八项重点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全面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新型高校作出全面部署明确了江西开放大学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是全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们要紧密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动员起来、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党代会代表要带头在宣传学习贯彻中做表率,要立足岗位,再创新业绩、再立新功。学院各部门、各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顺利实现学校既定工作目标任务,会议重点研究了《人武学院贯彻落实江西开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清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八个重点任务入手,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逐项进行任务分解,提出了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形成任务分解清单,确定完成时限责任到人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学院党代表纷纷深入支部开展专题宣讲,学院将继续以支部共建、专题报告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并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新型高校作出贡献。供稿人武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