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武学院学生在第四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邱于华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417


日前,江西开放大学人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人武学子喜创佳绩。在初赛中,陈龙、刘蕾同学荣获特等奖,周敏、李成燕同学荣获一等奖,赖香、伍殊颖同学荣获二等奖;柯梓良、陈颖、叶诗静同学荣获三等奖。在复赛中,刘蕾荣获特等奖,李成燕荣获二等奖,伍殊颖荣获三等奖,谢诗琳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由四川省翻译协会、山东省翻译协会、云南省外语教育学会等单位支持,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举办,现已举办四届。比赛旨在促进我国翻译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专业人员翻译水平的提高,调动广大翻译爱好者,尤其是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提高翻译及应用技能的积极性,为国家未来的翻译事业和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较好翻译基础的青年人才,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使世界了解中国,使中国走向世界。

本届比赛的决赛将于2022年举行, 预祝获得决赛资格的同学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