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特殊教育 关爱特殊群体”——江西开放大学人武学院二支部走进南昌市阳光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邱于华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426

关注特殊教育关爱特殊群体”——江西开放大学人武学院二支部走进南昌市阳光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江西开放大学人武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关注特殊教育 关爱特殊群体主题党日活动。69午,在绵绵细雨中人武学院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3人及6名学生党员南昌阳光学校的特殊群体学生进行了走访。

人武学院二支部赴南昌市阳光学校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很快热情地融入到学生当中,在深入了解学校教育管理情况的同时和学校的老师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对学习有困难的孩子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辅导。支部书记张双庆同志为老师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孩子们表示通过宣讲深刻体会到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在今后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长大后要做一个有国防意识和责任担当的好公民。

深入课堂开展国防教育宣讲

接着还向阳光学校的师生们演示了81式步枪基本操作和战术表演,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受益匪浅。最后,支部党员分5个小组与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组织学生开展81式自动步枪单兵战术演示和操作训练

南昌市阳光学校采取政府主导、部门支持、民办机构承建、社会力量参与的办学模式,学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人武学院二支部通过与南昌市阳光学校共建简短活动传递的是教弘扬帮扶助力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特殊教育的爱心事业中来,让孩子们在爱的路上行稳致远,绽放生命之光。

  支部党员与学生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坚守,践行着高校园丁的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