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学院二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简讯

发布者:邱于华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510

人武学院二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简讯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624日下午,人武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双庆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柳同志参加了会议。

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做好会前学习、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撰写了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双庆同志通报了本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们围绕打造模范机关(部门)要求,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和“十个方面抓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柳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标准;三是要打造先进支部、先进系;四是要“实在”,“实干”,重在实;五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