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者:邱于华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361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相关工作方案和统一安排部署,人武学院动员师生参加“同心抗疫,为爱献血”行动,近400名师生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献血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活动前期,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团体献血的有关要求,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有序地排好长队,进行测温、填表、体检、初筛、献血。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献血者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勇敢地伸出臂膀、捋起衣袖,献出了自己的涓涓热血。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所有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着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师生有序排队进行献血

医护人员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学院为前来奉献爱心的同学们贴心地设置了休息处,学生志愿者密切地关注每位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并提供糖水和零食点心,帮助同学们缓解紧张情绪和身体不适,不断叮嘱留观的同学回去好好休息,保重身体,温暖和关怀充满了整个校园。




医护人员正在耐心讲解

学院领导带头报名参加志愿献血,到现场看望并慰问参与献血活动的师生,对参与献血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同学们献血后要及时补充营养、更要注意休息。


志愿者细致做好前期工作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无偿献血活动,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是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我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更是大爱无私的高尚品德,人武学子为爱接力,护佑生命,抵抗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