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来学院检查指导期中教学工作

时间:2023-05-27浏览:206设置

5月26日上午,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朱蕾一行来学院开展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实地听取情况汇报,翻阅检查相关教学资料,并与课程负责人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杨峰、林小红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汇报了学院教学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抽查了部分课程的课程标准、教学进度、教案、课件听课记录、教研活动计划、教研活动记录、课程资源、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汇报会上,杨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人员构成、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运行机制等情况,从坚持听课制度、坚持集体备课制度、完善思政课教学模式、加强协同育人、加强与地方共建、充分利用学习通平台拓展教学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课程设置、团队建设、教学文件材料、教学硬件问题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听取工作汇报后,朱蕾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制度规定,规范落实教学过程,根据课程特点,创新教学教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