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守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1浏览:336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实事办在一线,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党总支部成立之初,专门列出志愿服务计划,排好班次,安排全体党轮流在每周四中午深入学生食堂做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志愿者在做好引导的同时,积极收集学生对就餐的相关意见和建议11 条,一一反馈给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林小红主动服务基层,到青云谱区何坊北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寻常百姓中。

 为不断夯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长效机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教育成果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造福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上,党总支组织按照互帮互助、就近帮带原则,安排相关党员教师就近与学生结对,一对一服务。利用课余时间,党员同志与结对学生一一进行谈心谈话,关心所思所想所忧,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常态化的党群联系,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以党心暖民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