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邓文君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3-05-22浏览:222设置

在主题教育中,校党委副书记邓文君领衔的调研主题为“如何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为了掌握第一手材料,获得第一手信息,在前期研究政策文件、个别访谈的基础上,519日上午,邓文君深入我院教师之中,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集体备课会,与思政课教师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如何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明陪同调研。

思政课教师胡丽华、李玫、张戈等汇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情况、授课体会、团队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其他老师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实际各抒己见,邓文君不时发问、点评和记录,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互动。

邓文君指出,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聚焦教师、教材和教法,积极推进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模式改革,做好课程、教材体系建设,实现教学效能转化,确保思政课学生的到课率、抬头率和参与互动率,做到队伍过硬,教材创优,教法一流。要形成一套优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案,为实现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制度的远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邓文君强调,院党总支围绕学院特色特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教师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