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课程教学竞赛辅导讲座

时间:2023-05-11浏览:322设置

为积极备战2023年江西省思政课和红色文化课程教学比赛,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竞赛能力,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田鹏、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涂欣红老师作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蒋田鹏老师是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涂欣红老师是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毛概课程高职组一等奖获得者。两位老师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也有独到的备赛心得。他们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评分规则、注意事项和参赛经验等方面,为现场马院的思政课教师作了详细辅导,同时,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教学经验,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和问题。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既解渴又解惑,收获很大。下一步,将按照专家的建议,组建团队、制作课件、不断说课、打磨作品,提升竞赛能力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