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六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警示教育“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4-02-29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工作要求,按照校纪委要求,2024227日,机关党委六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警示教育“第一课”活动。全体党员和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专题片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走向违纪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揭露了他们背弃理想信念,没能抵御诱惑,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纪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祸及家庭、贻害社会,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给观看的党员敲响了防腐警钟。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讲述心得体会,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要严守清正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时反省、时时自警,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质。

支部书记张睿同志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约束,永葆党员干部廉洁本色。

除了本次集中观看外,支部同志还通过学习强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卫视等收听收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和《一体推进“三不腐”》等内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