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六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11-01浏览:10设置

10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六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涂艳主持。

会上,罗玮领学相关文章:谋长远之势,行长久之策,建长安之基——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纪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支部各组成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大建设中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入脑入心。要重落实,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本职工作,继续聚焦主职主业,服务中心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干劲。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开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