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校级专项课题集中开题

时间:2023-03-23浏览:11设置

为落实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提升助力计划,引领学生从学历提升转移到知识提升层面,进一步推进我校教研深入开展,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提升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校级专项课题集中开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全程参与指导,并作讲话。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结合PPT分别就课题研究的背景,“提升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课题下一步研究打算逐一进行陈述。专家组认真听取开题汇报,对各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从专项课题设置目的、课题研究方法、课题研究计划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实用的意见和建议。

黄平槐指出,课题研究是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专业发展的助推器,各课题组负责人要按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尽快完成课题研究,省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各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形成总结性报告,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与推广,助推工作创新发展,全力提升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拓宽学生成才路径。希望全省开放大学系统以本次专项课题研究为契机,做好2023年下半年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