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06

  3月17日下午,学院在培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结了开学以来学院重点工作,布置了学院近期中心工作。会议由杨峻院长主持,副院长倪涛、但小澍、李龙光、李文红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峻在会上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根据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他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院教职工要端正思想态度,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院领导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率下,层层带动,管好部门的人和事,压实责任。三是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把学生和学习中心满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他最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龙光就评估工作指出,评估工作是今年工作重中之重,各指标负责人要本着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原则,逐项对照评估指标检查、补充、完善好评估材料,全力做好省教育厅评估监测研究院和省校联合评估组对学院的实地评估工作,力争评估取得好成绩。

倪涛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近期学院评估、招生、学生等六项中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她强调,学院在确保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招生、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要多出亮点多出特色,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多种形式教育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