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从严治考 ——江西开放大学校领导一线巡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

压实责任 从严治考 ——江西开放大学校领导一线巡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创优提质”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全省各考区、考点落实考试主体责任,加大监督和内控力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3月4日至5日开放教育期末纸质考试期间,学校全体校领导及校党委委员分别带队,以不打招呼的形式对全省部分考点开展了飞行督查。

35日,党委书记贺瑞虎直属开放教育学院西湖校区考点巡考,对该考点的考生服务、身份核验和监考等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巡查,并与考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要求考点要科学合理安排考场,确保符合总部考试要求,做到换位思考、关怀学生,切实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3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南昌市广播电视中专考点、江西昌大技工学校考点巡考,对考点情况做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教学点办学条件、教学组织实施和考生备考情况,提出要进一步提升优质教学支持服务,深化“三治”工作,推动开放教育创优提质。

3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邓文君在南昌开放大学校本部考点巡考,他勉励南昌开放大学要在规范办学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开放办学意识,拓展办学空间,提升服务社会居民的供给力。

  

3月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创业路考点巡考,她要求要随着从严治考的不断推进,从人防、物防到技防,更严、更实、更细做好组考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进考务办、考场、保密室,仔细巡查相关考点的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试卷保密等情况,对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详细具体指导,有力促进了考点规范开展考试工作。

 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全省开放教育体系协同发力,共同派出134人次,121个巡考组对全省开放教育考点实施了巡考全覆盖。全省各考点积极落实人脸识别和视频监控新要求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保障了考试规范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