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九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08

3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九支部在培训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派出郭英同志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倪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倪涛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倪涛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委委员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表态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批评建议,坚决做到立行立改。

郭英同志作最后点评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流程符合要求,开展批评非常诚恳是一次难得的党员学习交流机会。她对支部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抓实支部学习活动,要求做到真学真懂。二是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三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使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倪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会议精神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新型高等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