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过程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 毕业生线上论文指导课

强化过程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 毕业生线上论文指导课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全过程管理,提升学生论文写作能力,确保毕业论文高质量,学院在32日晚730组织开展线上毕业论文写作论文指导课。学院202380余名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各专业论文指导老师从毕业论文对毕业生的重要性谈起,就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和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辅导。尤其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作了详细讲解,强调选题应“小、实、新”,既要有理论创新,又要有实用价值;同时提醒各位学生注意把握时间节点,与论文指导老师经常沟通联系,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任务。

通过此次论文指导培训,同学们掌握了论文写作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如何选题,如何确定题目,论文的框架的主要内容,写作技巧以及注意的问题等等,对提高论文写作水平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有助于学生们顺利完成写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