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402

7月2日至3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考试首次采用“一网一平台”身份核验系统,即考生须持准考证进行二维码身份验证及人脸识别通过后才能参与考试,严肃了考风考纪。同时,学院还在试卷管理、考试过程等方面做深、做实、做细,多措并举强化考务管理,严格依规履职、责任到人,以狠抓工作落实的作风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7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副校长刘平来到学院进行巡视。他们从疫情防控、人员配备、考风考纪、考试组织等方面对考点进行了具体的检查和指导,并特别现场查看了人脸识别考生核验系统的使用情况,要求考点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考试安全、人员安全,有力促进了考点规范开展考试工作。


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中,学院认真贯彻学校考试工作会要求,围绕落实主体责任、维护考试安全等方面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平稳进行,高质量完成了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