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春季期末考试考点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22春季期末考试考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374

71日上午,学院召开各学习中心2022春季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倪涛、李龙光,各学习中心负责教务教师20人。院长周终东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科何伊斐副科长讲解了本次考试人脸识别工作要求与做法,强调了监考人员手机操作要求。

李龙光强调各考点要确保试卷安全,在试卷运输、保管等环节务必认真对待,严格依规履职、责任到人。考试各个环节都要落实到人。

倪涛就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学习中心做好“真教”和学生服务工作,帮助学生“真学、真考”。

周终东最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各学习中心要按要求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工作。考务工作要落细落实落小“防疫、防汛、防暑”三防工作,做好预案,切实保障考试安全;以狠抓工作落实的作风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