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26日安石路考点机考防疫相关要求

6月20日-26日安石路考点机考防疫相关要求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23

一、 考生参加考试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微信展示)(以考生本人第一场考试时间为准),考生的行程码、昌通码均为绿码,不带*。
二、考生签署《江西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安全承诺书》(打印后手写签名,拍照照片由学习中心或班主任收集保留,纸质版参加第一场考试时交监考老师)
三、宣传引导来返昌人员,提前1天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及单位进行报备,可通过登陆“昌通码”微信小程序,点击“入昌报备”进行报备,或电话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
附:江西省—截至2022年6月16日12时已公开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s://www.jiangxi.gov.cn/col/col61056/index.html(网址可查询最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