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一网一平台教学业务培训

学院开展一网一平台教学业务培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98

    530上午,学院在教学楼开展学习中心教务人员一网一平台教学业务培训。培训由李龙光副院长主持,教学科科长邹方戈进行业务培训,学院各学习中心教务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邹方戈介绍一网一平台中后台管理平台和业务平台各模块的功能和用途,就新平台在教学安排管理、辅导教师评阅作业、国开学习网上教师在线天数、学生在线天数、辅导教师配置率等流程及重要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学习中心抓好落实国开学习网网检数据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学习中心教务人员认真参加培训,并对如何提高国开学习网检数据发表了意见,提出积极有效建议,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让大家对新平台的教务管理操作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李龙光强调,各学习中心要高度重视一网一平台教学管理平台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加大培训力度,切实提升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