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学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409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为“树牢总体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4日下午,全院学生在网上收看了“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公开课。4月15日上午,全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国开大讲堂——  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通过宣传教育,让全院师生了解了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后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积极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