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机关党委九支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53

11月16日上午,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宣讲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习和研讨活动。

学习活动首先由九支部党支部书记周终东为大家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他从党的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的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中国事业发展民族复兴进程的重要意义、十三个方面概括重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方略、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宣讲之后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召开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充分提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密码。作为教育工作者、党员,我们要坚守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不断提高为学生和学习中心服务的质量,团结一心干事业。通过我们的努力,在2035年实现学校提出的远景目标,实现五个高水平:多种教育、办学体系、智慧校园、治理模式、战略服务。把学校建设成为“强价值、出特色、上水平”价值显著、特色鲜明的新型开放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