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教学检查组对我院进行2021年实地教学检查

省校教学检查组对我院进行2021年实地教学检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603

  10月19日,省校教学检查组邹运明处长一行3人来我开展2021年实地教学综合检查指导工作。在培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检查情况汇报会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李龙光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龙光首先就我院2021年组织开展教学情况进行简单介绍。教学科邹方戈科长作了“以三治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为主题教育教学情况汇报。会后,检查组人员查阅了我今年教学、考务、招生等情况的相关档案材料。

实地检查期间,检查组分别主持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与师生们就教学管理、师资情况、面授课辅导、网上教学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度沟通,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邹运明处长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建议学院要将提高风险意识、体系建设与质量监控要做为重点工作进行推进,进一步落实提升开放教育综合治理工程。

李龙光副院长检查提出的意见表示将认真梳理检查意见,逐条分析,积极整改。他表示学院要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核心的理念,细化服务、注重过程、明确标准、提升效果,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过程的细化和落实,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