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学习中心工作调度会

学院召开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学习中心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开放教育学院罗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32


为切实做好我院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障大赛备赛组织与管理工作有序开展5月19日上午,学院在培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习中心工作调度会,学院副院长李龙光、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学习中心校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红主持,院长周终东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招生科科长彭剑戟对学院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进行了阶段小结,大赛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和阶段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对下一阶段学习中心参加大赛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具体安排。


 

周终东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视频动员会会议精神。接着他指出,各学习中心要利用好参赛机会和平台,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发动学生,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下步工作,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认识、踊跃参赛;二是理性分析、扬长避短;三是以赛促教、培育精神。最后他希望全院和各学习中心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发扬开大精神,以扎实的行动,积极参与到大赛活动中去,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