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

机关党委九支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28

5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九支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会议由周终东院长主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终东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五次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有收获有成绩也有不足。

周终东院长对学院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学院各部门都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学生教师办实事。教学工作要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质量、教学纪律等方面提高站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最后他要求下一阶段工作要从联系实际、注重实情、力求实效出发,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扎扎实实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