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委九支部)从学习中心需要入手办好实事

学院(机关党委九支部)从学习中心需要入手办好实事

发布者:开放教育学院罗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33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和新学期“三治”工作安排,直属开放教育学院(机关党委九支部)想学习中心之所想,急学习中心之所急,57日下午,党员和工作人员智达学习中心办实事

招生科、教学科和学生科负责人分别从招生、教学和学籍管理方面智达学习中心领导及教职员工进行深入交流,解决了他们在工作沟通不畅、系统使用不熟练、工作流程不熟悉等困扰难题,对学习中心教学支持服务和学籍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随后,他们参观了智达学习中心所在的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合党部支活动室,对企业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解。

学习中心段明达校长表示,学院支部党员为学习中心办实事,上门送服务,使得他们加深了对开放教育管理各个环节流程的理解,决了工作实际问题以后将严格按照开放教育教学、招生、考试等工作要求,“三方面齐抓共管,提质创优,服务好学生、以学生为中心办好开放教育,为江西社会经济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