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 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工作

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 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者:开放教育学院罗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665

613上午,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院长周终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倪涛回顾了学院作风建设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宣讲了“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对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析和说明,指出学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抓好学习动员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与学院教学管理、支持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作风大整改。

周终东要求学院各科室要在620日前通过工作调研、问卷调查及师生谈话等多种途径,广泛征集学院师生对本科室及学院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逐条对照怕、慢、假、庸、散五方面问题及突出表现,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梳理出本科室及学院党员干部在怕、慢、假、庸、散方面的问题清单,并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建立作风问题整改台帐,立行立改,实行销号式管理,以抓作风、带教风、 促学风、正校风,切实做好学院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