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学校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学校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开放教育学院罗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748

         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学校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524日下午,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会,支部书记、院长周终东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党委书记易小明的讲话和纪委书记王水平代表校党委做的动员讲话精神畅所欲言,认为讲话为支部和部门开展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

周终东要求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一定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易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和个人的工作实际,力克“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突出领导带头,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发挥“领头雁”效应;突出联动推进,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多项工作联动,把作风建设融入到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各项工作中;突出落地落细,落到部门与岗位中,细到具体工作中;突出坚持不懈,作风问题具有很强的艰巨性、复杂性与顽固性,立足长效,反复检查;突出从严要求,严明纪律,严肃追责,认真查摆,认真整改;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为持续推动学校两个转型、彰显三个优势、实现三个升级、书写电大时代奋进之笔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