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学院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开放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746

2018110日上午,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座谈会,就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工意见。直属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周终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征求意见主题和征求意见内容畅所欲言。普遍认为,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因为学校有了这样一个团结奋进、责任担当、改革创新的领导班子,学院教育事业才能稳步发展,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综治维稳工作也才能稳步推进。

大家还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尤其是学校领导班子对学院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定要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周终东最后强调,全院上下尤其是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问题和矛盾,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各项工作抓落实,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找差距,严格执行党纪党规,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形成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使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