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槐率队检查开放教育评估展示点

时间:2023-10-3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冲刺阶段工作,10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带队检查指导各展示点准备情况。

黄平槐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机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红色资源+实践中心、教学质量监控指挥中心、老年教育教学点等展示点听取情况介绍。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以评促建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开放教育创优提质战略的“五维两升”落地实现模式,通过以点带面,彰显学校扎根中部地区和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资源+”为根本,以融合融通为基础,以协同创新为动力,以价值显著为导向,以综合治理为抓手,实现开放教育“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

黄平槐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实事求是,注重用事实说话,凸显创优提质,进一步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力争在有限时间内集中展示开放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全力以赴落实好各展示点的迎评准备工作。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