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实地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3-11-09浏览:10设置

117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教学质量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23年实地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检查组成员、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万海燕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检查组关于实地教学检查工作的汇报各组对照教学检查重点,分别从参检单位工作亮点、主要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检查情况

黄平槐首先代表学校对各检查组圆满完成实地教学检查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组要高度重视意见反馈,确保教学检查成效。黄平槐强调,学校接受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的时间日益临近,评建办公室要将此次教学检查与迎评工作紧密结合,以检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关键阶段的迎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完善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办学系统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据悉,为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聚焦“治招、治学、治考”,强化教学质量保障,10月20日至31日,学校成立6个检查组对11所设区市开放大学、2所学院和延伸县(市、区)开放学院(学习中心)开展实地教学检查工作。期间,检查组采用“听”“看”“访”“评”“查”“研”六步法,对参检单位的教学管理情况和迎评促建进展进行详细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