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铆足干劲迎评估—— 学校召开办学评估“迎评冲刺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3-09-22浏览:10设置

为了更加精准精细精致做好开放教育迎评促建工作和专家现场评估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92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全省开放大学办学评估迎评冲刺月动员大会,就迎评冲刺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贺瑞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明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开放大学校领导和校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主持。

  

贺瑞虎回顾总结了一年以来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在充分肯定迎评促建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目前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冲刺月如何高质量做好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省办学系统要增强系统意识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的理念,办学评估是对全体系办学质量和水平的一次全面检查,务必强化工作联动,省校评建办要统筹协调好分校与省校的沟通机制,各设区市开放大学要进一步加强对县级开放学院、学习中心的指导,切实落实开放教育评估各个指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开办学评估检查。二是全面冲刺,全力以赴。落实精准实全迎评要求,在前期迎评促建成效的基础上,积极营造迎评氛围,充分展示学校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全省开大系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校纪委要强化督办督查日常监督,切实推动迎评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贺瑞虎强调,办学评估是国家开放大学落实教育部推动教育改革和创新的重要手段、落实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江西开放大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迎评这项中心工作,事业发展全局的角度精心谋划,凝心聚力、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协同作战,以此次评估为抓手和机遇,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平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系统和校内各部门、单位要以冲刺的状态、争先的精神,打响奋力冲刺评估的发令枪一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评估已经进入倒计时,要统一思想,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全员参与,主动站位。从日常学生管理到评估知识的应知应会,均要事无大小落实落细三要聚焦重点,强化实效找准找实评估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出实招见实效,奋力冲刺迎评最后一公里,确保迎评冲刺阶段工作做出成效。

会上,学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围绕自评材料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举例指导和相关说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迎评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对正式实地评估期间的重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迎评冲刺阶段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分部办学评估,以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为原则,高效实施整改,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