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届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聘任仪式

发布者:谢洁茹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82

3月31日上午,学校在东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首届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邓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成员单位代表及督导专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聘任杨近铬、魏金生同志为总督导,肖俭伟、杨峻、冷淑君、钟宁4名同志为专职委员的决定。黄平槐代表学校为总督导和专职委员一一颁发聘书,对学校首届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黄平槐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的组织架构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教学参谋,通过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

  

邓文君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培育师德、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真督实导,通过督管、督教、督学,收集有关校风、教风、学风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听课巡查,通过开展随堂听课、推门听课和教学巡查,了解学生学习课堂情况,帮助指导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三是建言献策,深入教育教学一线,通过现场看、当面听、直接问,为党委行政决策提供真实鲜活的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