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学校召开开放教育迎评促建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谢洁茹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准备工作,3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主持召开开放教育迎评促建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评估专家曾宪宁、专班主要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班成员对自评报告起草及初步修改工作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就办学定位、体系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质量管理、创新与服务六个模块的特色亮点、问题差距及修改建议进行了集中研讨,在讨论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黄平槐指出,本次会议为学校自评报告的修订明确了要求,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

会议强调了下一阶段自评报告修订工作及迎评工作的安排部署。黄平槐强调,专班成员要根据修改意见,继续打磨语言文字,着重突出办学优势,全面完善自评报告,力争形成一份高质量、有特色的自评报告。评估办要根据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情况和需求,督促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配合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迎评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