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职教育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谢洁茹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86

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职教育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教学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工作准备217日上午,学校东湖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专业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班成员冷淑君和郑金胜分别从体系构建两链打造、诊改运行、诊改成效、迎检准备和存在问题等方面,就前期诊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部门围绕下一阶段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黄平槐对前一阶段诊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负责跟进这项工作的工作团队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教学诊改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已从诊改阶段进入迎接现场复核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当前处于体制机制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的职责职能要无缝对接、全面覆盖,快速推进职能整合、磨合、融合,确保转型过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行稳致远。

黄平槐对下一阶段教学诊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教学诊改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教学诊改作为评价学校、教师、学生等各个层面的重要窗口,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明确职责职能,教学诊改工作由教务处牵头,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协助,主责划转到各专业学院,原相关负责人员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三要明确下一阶段教学诊改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倒排工期,按时按质按量推进,确保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