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9浏览:38设置

5月17日—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一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的服务理念,组织党员分赴江西工商专修学院和江西中山舞蹈学校开展志愿服务,主动上门为学院学习中心提供教学支持服务,以学促干强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在学习中心,一支部先后召开2场座谈会,细致了解办学基本情况,并对学习中心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工作难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一网一平台”学习使用、教务管理、课程注册、考务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并耐心地为学习中心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这次支部开展志愿活动,送教学支持服务到学习中心,既是回应学习中心关切,更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我们以学习中心的满意度作为评判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准,今后,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各类支持服务活动,在倾听师生需求、为学生提供优质支持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在精心贴心用心上做文章,办细办好暖心事,为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新型高等学校贡献更大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一支部书记倪涛如是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