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4-13浏览:12设置

 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928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703教室召开2022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上学院教科科长邹方戈首先通报了《关于2022春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各学部网络直播课程听评情况的反馈意见》,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发扬优点、打造亮点,针对不足之处查找原因,立行立改。其次2022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讲好第一堂课,让学生了解“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考”二是教学全过程开启摄像头,让直播课变得“有温度、知冷暖”,加强与学生互动,积极引导学生,激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三是积极开展网上教学活动,高质量完成网上教学任务。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龙光对在座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立足本职工作,恪守职业道德;二是练好内功与外功,在教学上勇于开拓,守正创新;三是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四是以学生为中心,以爱心、耐心、责任心,助力学生追梦、筑梦、圆梦。

  

最后,参会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就如何提高教学效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本次座谈会是一次难得的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了教学内涵,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