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开放教育学院教学值班制度

时间:2023-04-13浏览:10设置

直属开放教育学院教学值班制度


为保障学院面授教学过程有序开展,特制订学院教学值班制度。

一、教学面授期间由院领导带班,教学科工作人员及技术支持保障人员值班。值班办公室设在教学楼105。白天值班时间:上午850—1130,下午1430—1700;晚上值班时间:18:45—21:30

二、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有特殊情况提前做好协调请假手续),不得无故迟到或早退,不得无故离岗,保证手机畅通。

三、根据课程安排,值班人员必须提前15分钟到岗,认真检查开课前的准备情况(如多媒体设备、教室灯光等),确保教学过程正常有序的开展。

四、值班人员检查任课教师到岗情况,对教师迟到、早退、脱岗等现象,及时处理,督促整改,并作好详细记录。

五、查看教室课堂教学情况,作好听课记录。

六、负责听取教师、学生对开放教育面授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七、填写面授教学值班日志。

八、面授辅导教学期间,如发生意外情况,学院值班工作人员应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并迅速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