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上半年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23浏览:10设置

国开校中专〔20232

 

关于开展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3半年

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性,落实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简称中央电中决定于20233月至7月对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开展2023年上半年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内容

本次教学检查对象为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及所属的各教学中心。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指导思想与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招生与注册教学团队教学过程考试与毕业等环节,具体检查事项内容见附件。

    二、教学检查方式及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以自查为主,各单位要对照《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上半年教学检查项目表》进行自查,中央电中采取抽查方式开展实地或线上教学检查。

请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按照教学检查要求以所属教学中心为单位完成《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上半年教学检查项目表》,在此基础上以分校为单位完成2023年上半年教学检查自查报告》。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的自查报告要对照教学检查项目表的18个二级指标,逐个指标说明各教学中心该指标合格与不合格的依据,对于不合格指标还要制定整改措施。2023415日前,将教学检查项目表和自查报告的电子版报至中央电中教学管理中心邮箱:zzx@ouchn.edu.cn),纸质版由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存档备案。

三、中央电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话:01066490416

 

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实施对所属各教学中心的教学检查,并且要对各教学中心的自查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及时督促整改。

 

附件:《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上半年教学检查

项目表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2023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