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学生网上缴费流程(电脑端)

时间:2023-01-02浏览:11设置

江西开放大学学生网上缴费流程(电脑端)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969



一、登录江西开放大学网站(http://www.jxrtvu.com),选择数字校园下的缴费查询系统,进入校园网上一支付平台登录界面。


二、用户名为18身份证号码或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登陆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



三、输入学生手机号码

首次登陆缴费平台,会弹出修改手机号码窗口,请输入学生的手机号码,用于接受缴费情况、电子发票下载等相关信息,请务必填写学生自用手机号。





、进入校园网上统一支付平台后,点击交费业务下的“学费缴纳”。






、进入学费缴纳页面,选择缴费年度,核对缴纳项目,输入缴费的金额,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确认交费”。


、出现付款列表窗口后,点击财政统一支付平台。




、转入江西省财政统一支付平台后,再次确认缴款信息,无误后点击快速付款。



、进入财政支付页面,选择“江西银行”支付方式,点击右下角“确认无误,下一步”,进入扫码支付界面,扫码完成支付。





九、支付完成后,平台会跳转学费电子发票界面,请下载、保存学费电子发票图片。(也可根据交费完成后收到财政发来的手机短信直接前往江西财政厅票据查验网站进行学费电子发票的查询、下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