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23



为确保秋季学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3日上午,学院在培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龙光主持,副院长但小、李文红及学院考点巡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科何伊斐介绍了考试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一是试卷装订问题,必须按流程装订试卷,不要出现装订错误。二是各考点考场布置要规范,符合要求,巡考负责人要督促考点按时完成考场布置。三是考点巡考负责人要保证两人同行,做好考点试卷的保管、运输工作。

李龙光指出,本次考试学院共有6个考点,应考人数为9922人,考试工作压力较大,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他对本次考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秩序册,开好考务会,明确人员职责,人员要到位,压实责任。二是各考点对照考试要求开好教师监考培训会,让每位监考教师在监考前完成各项考试工作,熟悉每项监考流程,确保监考过程不出问题。三是抓好考试纪律,杜绝手机拍照、试卷外泄等问题发生。四是严格做好试卷交接、保密的工作。他最后强调各考点巡考负责人务必要履职尽责,督促、协助各考点做好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