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50


 1027日,学校与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青山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游忠华一行4人莅临学校,洽谈“二元制”校企合作及非学历教育培训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出席并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贺瑞虎,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高度重视双方合作,专程前往座谈会现场看望企业代表。贺瑞虎表示校企合作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教育公平”,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黄平槐强调学校对双方的合作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共同探讨合作新模式,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会上,冯豫红代表学校对游忠华一行来学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高等继续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理念、办学方式、招生入学方式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指出了学校与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优势和合作方向,希望能与企业就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师资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学历继续教育及非学历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增进了相互了解,找到了合作共赢的切入点,为推动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