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306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

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109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院长杨峻主持。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优师计划”是针对中西部边远地区的师资培养计划,是深入开展“扶智工程”的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爱。

杨峻指出,学院一要充分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精神,把回信精神作为近期学院重点学习内容,将回信精神与学院思政育人过程深度结合,学深悟透,知行信合一,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切实增强服务理念、结果理念、合作理念、换位理念、效率理念,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心怀“国之大者”,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教育教学工作,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